恩施市参加中国硒谷投资推介会成功签约亿元项目

 签约仪式。

云上硒都报道(通讯员 黄亮)8月15日,2017世界硒都·中国硒谷投资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恩施市成功签订投资协议书1个,协议金额1亿元人民币。

市政府党组成员、恩施大峡谷风景管理处主任徐贵尧出席会议并就恩施市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富硒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三大重点招商产业作推介。她说,恩施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市),旅游业发达,民俗风情浓郁,交通便利,自然资源奇特,投资环境优良,欢迎广大客商到恩施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在现场签约仪式上,徐贵尧代表市政府与北京红太阳健康产业集团旗下的健康饮用水业务投资专属投资公司——菲渡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恩施市白杨坪镇洞下槽矿泉水开发项目投资协议书》。

据悉,2017世界硒都·中国硒谷投资推介会是恩施州参加湖北省政府举办的2017鄂港澳粤经贸合作洽谈活动期间,由恩施州委、州政府主办的一次招商引资推介重要会议。

来自深圳、浙江等地的嘉宾,来自广东高新技术产业商会、深圳威海商会、广东恩施商会等100多家企业代表,以及恩施州各县(市)政府负责人和商务(招商)部门负责人参加推介会。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央视网、腾讯网等10多家主流媒体对推介会进行了采访报道。

15日下午,徐贵尧率恩施市代表团又赴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与培训学院朱继强院长座谈,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徐贵尧代表恩施市委市政府向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表达了感谢,自2009年以来,双方在教育培训、干部交流等产学研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建立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恩施培训基地,设立了厚德教育基金,帮助困难学生1300多名,开展恩施党政干部在清华大学研究生院进行培训学习,双方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朱继强院长表示拟在人才培训、产业发展、基金支持、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恩施更大的支持。

编审:李晋升 实习编辑:程莉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